首页 > 舞蹈曲艺 > 正文

河南: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开考时间将在高三开学后
2020-02-16 13:28:07   来源:中国演出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原定于2月10日开始的舞蹈类专业省统考(含对口、专升本)和2月13日开始的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因疫情而推迟。经过认真研判,请示教育部,具体开考时间将在高三年级开学后,根据疫情防控情况
  2月14日下午,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“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”第九场新闻发布会,向社会发布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,确保安全开学和师生健康等情况,并回答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。

​  因疫情防控,推迟进行的河南省音乐、舞蹈专业省统考和部分省外高校校考将如何开展?

 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、厅长郑邦山介绍,在疫情危及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,推迟考试是疫情防控的需要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统考和高校校考。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共分七类,其中美术、书法、编导制作、播音主持、表演类省统考春节前已经顺利结束。原定于2月10日开始的舞蹈类专业省统考(含对口、专升本)和2月13日开始的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因疫情而推迟。经过认真研判,请示教育部,具体开考时间将在高三年级开学后,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安排。

  关于部分省外高校校考,原计划春节后在我省设立校考考点的14所高校全部推迟了考试时间,春节后在本校组织校考的高校也相继推迟考试。请广大考生关注省招办和有关高校网站发布的考试信息,及时了解考试安排,结合自身实际,网上预约参加考试的时间。我们将积极做好与校考高校的沟通,协调高校科学安排考试时间、考试地点和考试方式,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和考生流动。

相关热词搜索:统考

上一篇:天津舞蹈界抗疫情MV上线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