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舞蹈曲艺 > 正文

天津舞蹈界抗疫情MV上线
2020-02-16 13:26:54   来源:中国演出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  《逆流而上》天津舞蹈界抗击疫情主题MV,正在通过津云等途径线上播出。这是由天津市文联、天津广播电视台、天津市舞蹈家协会、天津市摄...
  《逆流而上》天津舞蹈界抗击疫情主题MV,正在通过津云等途径线上播出。这是由天津市文联、天津广播电视台、天津市舞蹈家协会、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共同出品的,以舞蹈为主体的抗击疫情主题公益宣传片。

  为积极响应天津市文联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的“勇担使命 共筑平安”倡议,天津市舞蹈家协会此前已积极行动起来,面向本市舞蹈工作者开展以抗“疫”为主题的舞蹈短视频征集,天津歌舞剧院、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的青年舞蹈演员纷纷加盟。主题MV中,张为璐、袁帅、程绍璇、齐男、李香宇等多位天津青年舞蹈家,以舒展动情的舞蹈,表达以“艺”抗“疫”的坚定信心,作品中汇集的一幅幅动情难忘的画面,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。

相关热词搜索:舞蹈界

上一篇:徐州曲艺轻骑兵出力作宣传抗“疫”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