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演出新闻 > 正文

橙星中国旗下导师携训练生 全“星”抗疫
2020-03-23 18:21:03   来源:中国演出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疫情当下,橙星中国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,及时调整赴韩训练计划,全面加强队员防疫工作,保障队员安全。橙星中国坚持艺能培养和品德培养并行的公司理念,除了给予队员们更广阔的发展
  面对2020年突发的“新型冠状肺炎”疫情,各行各业共克时艰,携手战“疫”。在这场抗疫战争中,我们看到了一群特殊的身影,他们是来自橙星中国的训练生及明星导师团队。

  疫情爆发初期,橙星中国第一时间以预备队员黄子芸、陈思涵、陈力维、朱恒谊、吴雪菲、曹丽芸、刘骊文、郭辰逸、王钿子鑫、刘润青的名义首发捐赠10000枚口罩支援湖北,抗击疫情。2月,训练生们在公司的组织下线上录制了《让世界充满爱》,表达了对此次疫情的关注。

  疫情当下,橙星中国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,及时调整赴韩训练计划,全面加强队员防疫工作,保障队员安全。橙星中国坚持艺能培养和品德培养并行的公司理念,除了给予队员们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外,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,用爱心为社会增添更多的温暖力量。

  用爱重启希望

  记者通过“云采访”的形式和橙星中国的明星导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。来自盐城精舞门的明星导师尤超表示:“作为橙星中国第一批签约的导师,在艺能和精神层面上,我有更大的责任带领导师团队和训练生们持续前进。在录制这次公益视频的时候,我的內心很复杂,寥寥几句语言难以表达我对所有抗疫英雄的尊敬之心。我们唯有在自己的领域坚守阵地,继续努力,在艺能训练之外,更注重于培养训练生们正确的人生观、价值观。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,持续度过抗疫之路。”

  在采访中,来自妙语教育集团的张滢导师,米夏童模的夏荣君导师,兴舞门的朱晓冬导师都向记者表达了为武汉加油,为中国加油的抗疫之心。他们说,对一线的战役英雄表示尊敬,也希望自己成为行业的“逆行者”。疫情期间,不间断关注队员们在家的艺能训练,用线上的方式督促他们体能锻炼和日常基训。对由于疫情影响推迟的韩国大秀也表示理解,并向韩方所有导师送去了祝福和关心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可以共同在国际的舞台上和各位导师共赴美好。

  橙星中国全“星”抗疫

  来自南通的训练生王钿子鑫和刘润青在采访中告诉记者:今年的春节过得很特别,心情也非常的复杂,希望疫情尽快过去,可以恢复正常的训练。妈妈们也为之感叹:自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流行以来,整个城市都在为抗击流行病而战斗。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难关,暴风雨过后定有彩虹。

  来自盐城的训练生黄子芸、陈思涵、陈力维、朱恒谊、吴雪菲、曹丽芸、朱恒谊都对科研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充满敬佩。他们感恩疫情中的每一份坚守,感恩国家大爱,更明白了公司交给他们爱的含义。经纪人也告诉我们,在日常训练中,盐城的训练生格外用心和刻苦,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他们的大放光彩。

  来自兴化的训练生郭辰逸和刘骊文是训练生中年龄最小的,他们的妈妈接受采访时眼含泪光,当听说公司代表孩子们捐赠时,内心被触动,也很感恩。他们表示,每一份由同胞贡献出的力量都更令人钦佩,因为抗疫英雄们的奉献,才有我们的安心。孩子们在这次抗疫战斗中懂得了很多,也明白了关心和爱护同胞的意义,并向韩国的所有训练生表达了祝福和关爱。

\

  抗疫,从来不是一个人或一个群体的事。在这次采访中,记者被导师们的真心,孩子们的用心和各位家长的真心所感动,也为橙星中国的举动点赞。他们用行动培养中国下一代优秀少年的同理之心,感恩之心,奉献之心。春暖花开终将至,橙星中国,让美好始终在线。祝福所有的训练生,期待你们的“星”未来。

相关热词搜索:橙星中国

上一篇:《元宵一家亲》芒果艺人齐上阵 以青春力量诠释抗疫情怀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