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体育赛事 > 正文

官宣,LPL线上比赛即将到来,2月22日正式上线
2020-02-16 11:32:46   来源:中国演出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在这段时间LPL的美服官方宣布了一条消息,它们表示在前面经过了一段测试,效果并不理想的冠军杯,在近段时间将会重新上线。后续的上线时间将会定到2月22日,这也意味着后续的LOL线上比赛
  在这段时间LPL的美服官方宣布了一条消息,它们表示在前面经过了一段测试,效果并不理想的冠军杯,在近段时间将会重新上线。后续的上线时间将会定到2月22日,这也意味着后续的LOL线上比赛即将到来,当然很多LPL的网友,可能不太清楚这一个线上赛事是什么意思?其实早在此前的国服,也有相关模式出现。

\

  而这一个模式拳头命名为冠军杯,这个模式主要是在线上创办小型比赛,使用合理的赛事规则,让玩家体验到如同亲自去到赛场上的感受。并且这个比赛的奖励也非常丰厚,力求让玩家们能够在这一个赛事中,感受到不错的对局趣味,可谓是非常的用心。

\

  不过当时这个模式在上线到国服以后,因为国服玩家的基数太大,在短短的时间内,一个服务器里就创建了10万个比赛对局,让后台不堪重负。最后不得已的官方,在上线短短的时间后,就无奈下线了这一个线上比赛。当然它后续在美服的各项测试,也有些不尽人意,各种问题层出不穷,这也直接影响了在前段时间,美服的这一个线上比赛被暂时取消,而经过近一个月的维护以后,官方再度推出了这一个模式,并且表示在22号正式回归。

\

  这个模式在美服经过了这么久的测试,也算是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和喜爱,毕竟能够在线上体验到,哪些职业选手才能够感受的比赛氛围,着实让一些玩家振奋不已。同时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,还可以获得不错的比赛奖励。不过最关键的是,这个比赛会促使每一个团队,进行战术商讨,因为在开赛之前,比赛的淘汰赛阶段中,官方会公示出每一个战队的实力水平以及常用英雄等数据。

\

  让玩家们能够在和对手进行对决的时候,提前进行战术布置,真真切切地按照比赛规格来执行。并且最让人称道的是,在后续这一个模式的创新中,玩家们不仅可以自行组建线上战队,甚至还可以为自己的战队起名,并且选择logo。不过他们同样也需要在参赛以后的一周时间里,按时的上线参加和其他队伍的对决,所以到时候线下的各个队友之间,时间的调控就显得尤为重要,一旦出现事情,就很有可能错过这一次比赛。

\

  当然目前这一个模式上线也仅仅是是在美服中,距离国服正式上线的具体时间目前还不知晓。毕竟这一个模式对于服务器的负荷不小,而国内庞大的玩家基数也决定了,一旦在国服中上线,会在短时间内就遭遇崩溃。如今的日常对局服务器,都是堪堪维持,甚至客户端还时不时的出现一些问题。如果等到这一个线上比赛真的上线,那客户端能否进去,还是一个问题,当然这一个模式在后续的国服中必定会出现,点至于什么时候上线,就得看设计师们的优化成果了。

相关热词搜索:LPL 联赛

上一篇: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六赛程中国的两支船队占据前四名中的两席
下一篇:赛前准备无法开展 F1中国站比赛延期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