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展览休闲 > 正文

漳州国际雕塑艺术展作品获得2019年世界建筑节年度小型建筑大奖
2020-02-16 11:10:51   来源:中国演出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  2018中国·漳州国际雕塑艺术展于2018年12月30日在南山文化生态园正式开展,共有来自国内外及中国台湾46件优秀作品(含2件中小学生作品...
  2018中国·漳州国际雕塑艺术展于2018年12月30日在南山文化生态园正式开展,共有来自国内外及中国台湾46件优秀作品(含2件中小学生作品)永久落地参展。其中,来自陆轶辰的《物质 空间 时间》,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2019年世界建筑节年度小型建筑大奖。世界建筑节(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) 是建筑界最大的年度国际会议,是国际建筑界规模最大,声望最高的颁奖盛典之一,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 。本届世界建筑节年度奖共包括大型建筑、小型建筑、室内、景观、未建成五大类各一项及若干特别奖。

相关热词搜索:雕塑

上一篇:嘉德艺术中心宣布三场展览延期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