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舞台剧 > 正文

2020舞台剧《塑料的狂想》杭州站信息一览
2020-02-16 10:42:23   来源:中国演出新闻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各位小伙伴们可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,本没有塑料的存在,是人类,借用自己充满想象力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,创造出了塑料这种物体,而它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。2020舞台剧《塑料的狂
  各位小伙伴们可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,本没有塑料的存在,是人类,借用自己充满想象力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,创造出了塑料这种物体,而它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。2020舞台剧《塑料的狂想》杭州站,我们一起来看看日常生活中的塑料能带来怎样的奇思妙想!

  或许生活其实是有很多缤纷多彩的细节,我们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去寻找去捕捉,而这部舞台剧《塑料的狂想》是MINIRICHI剧团依据头脑风暴,对于塑料进行的美妙联想,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更多想象力,给孩子更多的启迪和更美好的回忆。

\

  当孩子明白“塑料”不仅仅是塑料,或许也会明白生活中很多物体或许也赋予了生命力,在自己的舞台上表演着自己的生活!这是一场有趣的亲子体验,让父母与孩子的回忆创造更美好的一幅篇章,这也是一部风靡全球的话剧,等待各位小朋友的解锁!

\

  如果你对这个生活充满着奇思妙想,那么或许可以去现场感受一下关于塑料们的奇思妙想,这不是我们网上流行的“塑料姐妹情”,这是真真正正的“塑料”带给我们的启示。

\

  2020舞台剧《塑料的狂想》杭州站,别来无恙,我们都是生活最美好的狂想者~

相关热词搜索:塑料的狂想

上一篇: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河南13部优秀舞台剧目即将展播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